Tuesday, March 22, 2011

茫然失措


面对每一条陌生的路,我怯步
选择看似多,但我却只有一个等待
等待着政府的礼物,看看我这黄皮肤的小妹是否能够幸运的获取任何一份褐色民族所不要的礼物
等待着父母的点头或是他们残忍的摇头
唯有等待忽如起来的礼物
惟有等待父母的慎重决定
心情忐忑不安,我开始感觉迷茫
这是谁的未来?
我知道这是我的未来,但同一时间我也清楚钱不是我赚的,我不能如此自私

我开始感觉压力,这就是现实的恐怖之处

我要飞,飞到最高最远的地方
放空自己,放开茫然,忘掉失措
回到地面,让我在此拥抱现实的茫然,让我再次亲吻失措的自己
告诉自己:“这只是人生中其中一个转捩点,熬过去,一切还好。”

2 comments:

  1.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honey.

    ReplyDelete
  2. 想想你还拥有的一切,想想比你更加不如意的人和事情,想想还有那么多人在关心你,牵挂你,看着你,想想未来也许真的很美好,有很多好事情等着你,种族问题其实不重要。。。人活着最重要的是要有希望,只要你还有所期待,有多渴求,那么就还有继续快乐的动力。不管再怎样郁闷也劝自己多想想一些好的方面。经常出去走走,别闷在一个地方,好好调整心态就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