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是时候,忘了

这篇帖子,从下午直到现在凌晨,我来来回回,不知重新写了多少遍
只知道往往写到一半,总感觉接不下去。
按着[Backspace],把帖子里的每一行字给清除
不知道要如何去表达、去抒发心中的感受
我很难过,我也不舍得
可是,你告诉我这是你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也是你爱我的方式,让我停止受到伤害
其实,我从不介意你待我有多冷漠
我也从不介意你不曾拖着我的手去逛逛
我只希望你给我爱你的权利
让我能守候在你身旁,默默的爱你
让我有个理由,耐心的看着手机,等待你醒来传封简讯给我
让我有个借口,向你撒娇,囔着要你传封让我带着微笑入睡的简讯
而你,自私的认为离开会带我更多的快乐
你不曾顾及我的感受
你忘了我会有多难过,你也忘了我会为此留下多少眼泪
无论我央求了多少次,你依然狠狠地说“不”
毅然离开
那天,我的眼泪再次决堤,再次滑落
可是你不知道,我没有告诉你
我装的若无其事,我装得我真地接受
我装的欣然的与你以朋友的身份继续以简讯沟通
因为我不希望我会失去作为朋友的你
也许,当我看见你与其他的女生玩在一块时,我会吃干醋
也许,当我有机会靠近你一些些时,我会有种冲动把你紧紧地抱着
但是,我会控制着我自己,不去做
很怪,写着关于你的帖子,我没有哭
我的心情很平静
我,真的能够把你放下吗?
这,对我来说永远永远都是个未知数
有种感觉,这是最后一个关于你的帖子
未来,不会再出现了
有,也是以朋友的身份出现
是时候,把你忘了
敞开自己的心房
去接受别人对我的爱,就像当初我接受你的爱一样
没有畏惧、没有闪缩,很勇敢的去爱
是时候,把你彻底的忘了,忘了我对你的感情,忘了我对你的爱
是时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