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不愿长大的你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忽然间收到久违的短信。
是你的短信。
心在想:奇怪,发生了什么事吗?
爱逞强的你依然不改本色的说没事
不过,你的演技不佳,逃不过我的第六感
你,面临了问题
短信来往中,渐渐察觉你的问题
让我感受到,原来你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正要睡了,想打个电话给你
就只想要说个30秒,将重点直击
因为我知道你不爱罗嗦、不爱长篇大论
怎知道,说说谈谈,竟聊上个60分钟++
见不到对方表情的空中联线,你
告诉我:我害怕
害怕长大、害怕离开、害怕失去原来的自己
但你更害怕的是离开一班知己朋友、一般陪伴你多年的玩咔
不,这不叫做害怕;是,不舍得

你说:长大了,我不能继续放纵、不能继续野蛮、不能继续耍性子。这样我会失去自己
不过朋友,我告诉你。
你之所以是你,是因为你那酷酷的样子中带有自信的霸气
是因为你那坚定、不认输的性格
但我必须提醒你,每一个人生活在许许多多不同的团体里头
自己坚持认为是对的看法与观点并不能够完完全全的符合每一个人
你必须学会迁就与体谅
但并不是盲目的去配合,去追随
信念、原则与思想永远永远是你的标号
失去的同时,你也将失去你自己

你说:毕业了,我将离开我的朋友。要是哪一天约出来喝茶抬杠,话题再也不会是同一个。笑声与彼此的点头也是为了应酬。个说个的故事,没有共同点可言。
不过朋友,我告诉你。
朋友是永恒的
也许会因为长时间的缺乏联络,环境的不同而失去了聊天话题
但是真挚的朋友与你的默契会永存不变
这,不管你相信与否也请你保持乐观态度
到了另一个地方,那里也会有一班你不曾谋面、不曾点头微笑的伙子
待你去结交认识
到了另一个地方,那里也会有一班跟你一样的怪咔
一同吹水、一同嘻哈

你对生命的狂热,会带你飞得更远、更高
会带领你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你对世俗的不避忌,会让你在蓝海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相信自己

加油,作为你的朋友
我会送上我最大的祝福

祝你:安康
快乐

ps:
这个帖子专送于你。不好意思,写得怪怪的,仅此希望别介意。

2 comments:

  1. waa.. so fortunate to become ur frenz leh~
    if i were him, im sure i will be touched xD

    ReplyDelete
  2. hahax.. i nvr want him to be touched.. i juz hope tat he understands wat i mea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