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与自己的对话


目标依在,但我却失去了前往的方向
指示路牌依在,但我却失去了辨识的能力
站在多岔口的前端,我左看右望
前面的路好多,我选择了一条不怎么好走的路
这条路可以领着我去到我幸福的未来
路上,坎坷铺满

好一句“路上,坎坷铺满”
必定引来诸多的冷嘲与热讽
更多的鄙视眼光
“妞,你在烦啥?他妈的!”
“小姐,拜托你就行行好。少喊痛吧!老子还没没喊痛,你给老子说没事要包扎?”
揍我吧!狠狠地殴我一拳吧!
揍我一拳让我醒醒。好,我醒。“感谢上帝,让我拥有这一切一切……”
殴我一拳让我醒醒。好,我醒。“感谢阿拉,让我活在这么美丽的世界里……”
好,我承认我活得很好
但,我很贪心

“给我记住,现在的你没有资格要求奢华物品!”
“他妈的,我什么时候说我要LV包包、DIOR香水、OMEGA手表、SK-II 洗脸霜、GUCCI晚装、JIMMY CHOO 的手工制高跟鞋呀?”
“那你要什么?”
“我要漂亮的脸蛋、魔鬼的身材、爱因斯坦的头脑、马丁路德金的演说才华、史蒂夫.乔布斯的行销手法……”
“停停停!你未免也太过于贪心了吧!”
“谁不贪心?”
“……”
“是吧!”
“只准选一样!”
“那我要蚂蚁的坚持、努力、不放弃!”
“对不起,我给不起。我只能给你一颗心,向上的心。”
“谢谢”

我捧着这一颗心
一路走呀走,走呀走

神经搭错线
我会异常勤奋!充满书香气!
我会异常颓废!一整天瘫在床上,不冲凉!

目标依然清晰
我会努力的,但给我一些时间

:你们安知俏晏之志哉?
总有一天,我会展翅而飞

俊龙,谢谢你的包容。心中默默地说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